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针对疫情防控迅速响应

发稿时间:2020-01-27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月27日电 自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西安制定了《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以及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方案,既建立工作机制,研判疫情发展趋势,也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安排部署防控工作。

  西安市公布了46个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信息,目前市疾控中心已对所有疑似患者采样进行实验室检测,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除对所有病例进行网络直报之外,也对污染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对商场、公厕等公共场所进行常规消毒。

  自疫情发生之后,西安市陆续暂停春节期间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暂停运营旅游景区。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春运期间客流量大、流动性强等情况,西安市地铁、公交、客运站、民航等部门,紧急出台了相应的举措,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翠梅)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