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高新区:3L公司成立青年突击队 加班加点生产口罩

发稿时间:2020-02-07 23:43:00 来源: 南昌高新区

  为了给疫情战斗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战斗力,在南昌高新区团工委号召动员下,南昌高新区骨干龙头企业———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口罩生产青年突击队。

  这个口罩生产青年突击队是江西3L医用制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4日成立的。突击队成立以来,队员们在口罩净化车间里超负荷工作。在突击队的带领下,口罩分厂的170多名员工抢时间、比贡献,口罩日产量由原来日产15万只达到了现在日产20万只。

  据悉,3L集团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和外科手术口罩可防止百分之九十五的细菌感染,企业标准均高于国家对这两种防护口罩的标准。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曾经在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中做出过重要贡献。春节以来,公司不仅国内工厂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同时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经济特区的海外生产基地也加班加点,支援国内抗击疫情,发回国内的558.5万只口罩以于2月3日运抵南昌,用于疫情防控。3L集团目前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确保国内、国外两个生产基地每天生产60万只口罩。(康凡子墨)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