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战“疫”面前 共青团抚州市委号召青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稿时间:2020-02-08 00:29:00 来源: 抚州市共青团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抚州市委便联合抚州市青年联合会,向所属各县区团组织、青联委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号角吹响,奋战在抚州社会各行各业的青年迅速响应,他们有的投身战斗在一线,为群众安全健康保驾护航;他们有的发起爱心募捐,努力筹措紧缺的医疗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提供保障,鼓舞一线士气;他们也有化身宣传员、志愿者......所有响应号召的青年们,都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在抗击疫情的每一个节点,每一个角落。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捐赠给抚州市人民医院的第二批物资。团团 摄

  27日共青团抚州市委组织市青联、市青创协以及中湾建设集团等向抚州市人民医院捐赠了1万只一次性口罩、10N95口罩、1万双防护手套、500斤除菌液。同时还向临川区防疫指挥部捐赠5000只一次性口罩、500斤除菌液、1万双防护手套,这批捐赠物资价值近10万元。据了解,在此之前共青团抚州市委还向有关单位捐赠了1.5万只一次性口罩及10套防护服。截止目前,共青团抚州市委、抚州市青年联合会累计募集捐赠物资总价值达148900元。 接下来,共青团抚州市委将进一步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们,通过爱心捐赠等方式,积极筹集紧缺物资,为抚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捐赠给临川区防疫指挥部的第二批物资。团团 摄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