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藏匿中缅边境12年 毒贩向九江警方投案自首

发稿时间:2020-02-28 13:51: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2月27日电 27日,本网从九江警方获悉,近日,一名藏匿于中缅边境长达12年的贩毒嫌犯张某芬,因为当地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潜回瑞昌老家藏身。之后,迫于瑞昌疫情防控排查压力,张玉芬深感无处藏身,最终向警方投案自首。

  经查,张某芬,41岁,瑞昌人, 2008年因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被广东汕尾警方列为网上逃犯,为躲避法律的制裁,藏匿在中缅边境12年之久。

  2月23日,瑞昌警方在网上巡查时看到广东汕尾警方发出的通缉令,推断张某芬极有可能在疫情发生期间无处藏身,只能逃回瑞昌老家。于是,瑞昌警方多次组织民警来到湓城街道张某芬的家中,不断向其家属做思想工作,希望家属规劝张某芬早日投案自首。

  2月26日下午,张某芬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瑞昌市公安局湓城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日被移交广东汕尾警方。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时雨、张倩)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