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你们像花朵一样美丽”——1000余束扶贫鲜花送巾帼

发稿时间:2020-03-07 14: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7日电(记者 耿立君 通讯员 唐诗文)“一个多月来坚守一线,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像花朵一样美丽、朝气蓬勃。”36日,江西省靖安县总工会把亲自买的扶贫鲜花送到全县抗“疫”一线女性职工的手中,表达对女性职工爱岗敬业的鼓励,并提前祝她们节日快乐。 

  4fe5505b0db062a90d83b497613cd3a 

  工作人员把鲜花送到战“疫”一线女医护人员手中。唐诗文 供图 

  “满棚鲜花卖不出,再过几天花都要败了,真是愁啊!”35日,江西省靖安县总工会的付小红在朋友圈刷到水口乡七彩桃源鲜花产业扶贫基地负责人黄振华发的朋友圈。 

  e078767dfd9db6f911710f8153d7260 

  工作人员把鲜花送到公安女干警手中。唐诗文 供图 

  了解到情况后,付小红立刻赶到水口乡七彩桃源鲜花基地。看着满棚开得正艳的扶郎花,付小红想着,妇女节前,为那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性职工送上鲜花,表达对她们的敬意。于是,付小红向黄振华订购了124束鲜花,送到医务人员、环卫工、交警等抗“疫”一线女性职工手中。不仅如此,靖安县总工会还积极倡导全县各单位工会购买扶贫鲜花,赠送给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截至目前,共送出扶贫鲜花1000余束。 

  “购买扶贫鲜花是战‘疫’,我们在一线也是战‘疫’。总工会给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鲜花,更是战胜疫情的鼓舞。扶郎花的花语是不畏艰难,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病毒一定会被打败。”怀抱着特殊的扶贫鲜花,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处工作人员张娈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