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别样“三八节” 情暖贫困户

发稿时间:2020-03-09 19:53:00 来源: 客家新闻网

  客家新闻网讯 综合通讯员 记者报道: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连日来,赣州市各县(市、区)纷纷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庆祝活动,以别样的方式迎接广大妇女同志的节日。

  3月4日,赣州综保区妇儿工委联合驻赣州经开区凤岗镇天子地村扶贫工作队,共同开展庆“三八”巾帼助力消费扶贫活动,通过懒得社区线上平台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蔬菜等农产品滞销问题,促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当日,共搭配销售贫困户自产包菜、蒜苗等农产品50余份,销售收入2100余元。

  同样,在会昌县文武坝镇水西村,一场“三八”妇女节助农活动正在进行。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方春红联合同事共同帮助贫困户销售滞销农产品。当日,他们共帮助贫困户销售蔬菜1600余斤,促进了滞销农产品销售。

  方春红正在帮助贫困户销售蔬菜。  

  3月8日,上犹县东山镇伏垇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通过组织妇女小组长深入贫困妇女家中帮忙干家务,为贫困妇女送上慰问金等多种方式,度过“三八”妇女节。

  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特困妇女送上慰问品。

  近日,在赣县区石芫乡沙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卫生院女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正在为沙洲村特困妇女开展免费义诊,并为前来就诊的特困妇女送上了面、爱心药箱、爱心卡等慰问品。别样的“三八”妇女节,温暖了贫困妇女的心窝。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