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九江产空调首次出口欧洲

发稿时间:2020-03-10 14:11:00 来源: 江西日报

  3月5日,一艘货船装载着九江生产的500套空调,从九江港城西港区起航,经江海联运,这批空调将出口到西班牙。这是九江生产的空调首次出口到欧洲。

  落户九江市城西港区的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自2017年10月15日下线第一套空调以来,月均生产空调11万多套,一直保持着产销两旺的势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城西港区管理局在指导该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该公司复工复产,使得公司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为此,TCL空调器总公司决定,将150万套空调出口订单转到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生产。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接到出口订单后,开足马力生产,取得了产量翻番的喜人业绩。(记者何深宝 通讯员储义)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