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暖新闻·江西2020】挂车货物散落一路,高速交警冒雨援助

发稿时间:2020-03-12 15:52:00 来源: 安远融媒体中心

  3月9日晚8点左右,一辆半重型挂车在途经赣州安远县境内高速时,因车速过快导致装载的32吨菠萝散落了一地。高速交警接警后,紧急出动,帮助驾驶员最大程度上挽回了损失。

  在事发现场,挂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菠萝散落在两个车道的路面上。考虑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高速交警一方面设置好警示标志,保障事故现场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另一方面冒着雨联合排障队、养护队捡拾、搬运货物。经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货物被搬运至路肩,道路交通秩序恢复正常。由于处理及时,没有造成长时间拥堵及再次事故,货物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采访 挂车驾驶员 李先生: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货物的损失有可能达到全部损失,都会没有了。现在通过他们的帮助,货物保留了一半。

  10日上午,在高速民警的协助下,未损坏的货物已重新装载完毕。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