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九江绿地ICC大都会:说好包租回购 款到咋就“开溜”

发稿时间:2020-03-17 15:17:00 来源: 江西五套

       地产商为了更好的销售房子商铺,各种花样销售层出不穷。您可得擦亮眼睛看清楚。九江绿地ICC大都会商铺以包租包管理返租回购等方式吸引消费者购买。业主们把钱交了没多久,九江绿地大都会竟然开溜了。

  记者来到九江市八里湖新区绿地ICC大都会楼下见到了10多位前来维权的业主。一位业主代表向我们讲述了他的购买经历。

  张女士:我是2017年我在八里湖绿地ICC买了这个楼盘,当时买的优惠政策挺好的,买了以后他可以返租金,我冲着他这一点我当时就没有后顾之忧。因为他有10年的返租期签了合同而且又承诺书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买了。

  业主们说,九江绿地ICC在大家心中是个大品牌值得信赖,加上一系列优惠条件,所以大家都抢着购买绿地的商铺与公寓。

  张女士:当时承诺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以不低于6%的收益给我们,到2019年12月以不低于7%的收益给我们这两年都给了。2020年以书面形式通知回购,以100%价格还给我们。

         购房者:等于就是我们买商铺5年回购100%,8年回购136%。可是好景不长 到19年底,九江绿地向业主发来一条信息。

  张女士:19年年底的时候返租的租金就没有了,通过手机的微信发了通知函给我们 他已经向政府申报了现在经营不下去了 就没有租金返还了。本来是8%的收益给我们 现在没钱了。以后的收益就更不要说了。

  业主们看到信息后急坏了,赶紧来到绿地ICC讨说法。可到了楼盘后大家都傻了眼。

  张女士:这里的门已经锁上了找不到任何人。 

  李先生:找不到负责人,电话也关机了找不到人。

  业主们说九江绿地ICC在大家心中是大品牌 ,突然之间不见踪影, 让业主们十分不解。

  张女士:大家都冲着绿地世界500强房产来的。我们只要他按照合同办事。

  梅女士:他现在就是完全不执行合同藐视合同法。

  刘女士:我买的一个公寓一个门面一共花了80多万块钱,现在我真是没办法了 80多万你要我怎么办?晚上想的睡觉都睡不着。我现在每个月还4700我根本没有能力还了。

       3.15公司人去楼空 记者探寻违约真相

      一个世界500强企业说走就走了?这么大的企业做事会这么不负责?违约合同会如此理直气壮?这让人觉得多少有点匪夷所思。

  了解完情况后,记者来到九江绿地ICC时发现,绿地的广告牌已被摘除,房屋责任牌上有关绿地的字样全部被遮盖。业主们2017年购买的商铺根本没有装修,还是毛坯房,商铺的大门也紧锁着。

  业主李先生:你看一楼二楼三楼全部冷冷清清的根本没有租出去。根本没有招商。三四年了。连贴招租的广告都没有。根本就没打算往外招。

  走进九江绿地ICC楼盘,门口没有保安,原本17楼的绿地大都会事业有限公司中“绿地”二字被扣去。办公室里面是空无一人 。

  业主:这个17楼金时集团绿地字样被划了这都是一个公司。我们来找绿地全部都关门了。门全部锁上的 从去年到今年就没开过门。

  记者电话联系绿地集团委托销售方九江绿创公司的负责人,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来到九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一位科员向记者讲述了绿地合同违约的背后真相。

  九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工作人员:绿地公司开发的楼盘肯定是不允许这样销售的,比如说我是绿地公司的我卖给你我返还租金给你,那个我们是打击的。

  对于九江绿地经营现状, 这位科员说他们没有办法监管。

  九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工作人员:有个怪现象,他这个商铺基本上没有动,装修都没装修,有些企业讲诚信,他大不了绿创就破产。

  那么事情将如何处理?这位科员表示他不清楚,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九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许科长。

  九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许科长:绿创公司不是房地产开发公司是个商业信息公司,我当时也过去了解了情况,交给了我们八里湖新区政府管委会处理。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