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男子买保险 员工受伤后为何一个赔付一个却拒赔

发稿时间:2020-03-19 21:58:00 来源: 江西五套

  最近,赣州的戚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称,他们公司在去年4月份购买了风景名胜区责任保险,之后他们公司两名员工先后发生了意外,但奇怪的是其中一名员工保险公司赔了钱,另外一个员工却被拒赔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赣州虔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员工小曾在玩飞鱼船时,意外摔伤。小曾说他当时腿部骨折,受伤后公司同事立即将自己送到了医院,可是出院后保险公司对他却拒绝赔付。

  赣州虔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小曾:在进行飞鱼船的训练的时候,然后就从一米多高的高空下直接掉入水中,然后导致这个左腿的上部分骨折,他现在是拒赔,但是拒赔的话肯定也是要有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拒赔。

  从保险公司出示的拒赔告知函上可以看到,小曾是在2019年8月25日调试帆船过程中受伤,而拒赔的原因是因为小曾是旅游公司的雇员。据小曾的同事介绍,当时保险公司的员工许京曾送来这张告知单,并要求他们签字盖章,被他们拒绝了。

  赣州虔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小钟:跟我们这个实际不相符合,然后我们就没有给他签字盖章。

  据旅游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他们购买这份保险花了5.1万,当时投保时也跟业务员说的很清楚。

  赣州虔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戚先生:就是这个我们属于场地险,就是我这个政府划分给我的这个区域,我对这个区域都要进行投保,在这个区域里面发生的任何事情事故,都要进行理赔赔付,当时我是购买的很清楚,因为我们买场地险的目的也是这样子,因为我们本身就是个水上运动项目,这个运动的过程中都有可能会发生存在的意外。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公司另外一名姓唐的员工也发生了意外,但金额不多,保险公司的人却很快给他赔付了。

  赣州虔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戚先生:一个是280元,一个是2万9千元的赔付,所以我就觉得这个非常奇怪非常不合理。同一公司的两个员工,都发生了意外受了伤,为何一个赔付一个拒赔呢?随后记者也找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了解情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许京: (记者:拒赔的原因就是说是员工是吧?)对。有什么异议的话就是走诉讼了,就是我们现在公司已经拒赔了。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许京:(前面不是也有给员工也是出了那个意外都赔了钱?)前面那个100多块钱我自己出给他的,好不好,我自己给他的。(那怎么他的可以赔然后这个)我自己给他的(那说明是你们认可了)我没有认可啊,我自己给他的。(没认可怎么会给他?)我就想给他钱,好不好。目前赣州虔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戚先生已经提交了诉讼并向当地的银保监局进行了投诉,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追踪跟进。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