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汇聚正能量 商丘举行全民抗疫——最美“凡人金句”颁奖仪式

发稿时间:2020-04-01 17: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1日电(记者 王文坛)3月31日,由河南省商丘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全民抗疫——最美凡人金句颁奖仪式在商丘市举行。 

  河南省商丘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商丘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胡淼,亳州古井销售公司商丘分公司总经理马军磊,商丘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传锋,商丘市回民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韩道等出席颁奖仪式。 

全民抗疫——最美凡人金句颁奖仪式现场。王文坛 摄 

  据悉,“凡人金句活动自2月初开展以来,就受到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截至319日,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推荐凡人金句”168篇,择优展播57期,累计阅读量近10万人次,经过4万余名网友投票,30名网友的作品被评为最佳人气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 

 

与会领导为获奖嘉宾颁奖。王文坛 摄 

  “2020年注定是我们人生中刻骨铭心的一年,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道路上有意义的一年。”侯公涛指出,要牢牢把握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重要原则,用好网络平台,多开展高水平高质量的活动,汇聚全社会的磅礴力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讲好商丘故事,传播商丘好声音,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和嘉宾留影。王文坛 摄 

  “希望市委网信办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凡人金句’的活动。”获奖代表韩道平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守对学生身体健康负责的信心和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决心。  

  据悉,最美“凡人金句评选活动是商丘市委网信办按照河南省商丘市委指示,运用网络平台号召网民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展示记录在抗疫期间身边的感动、眼中的精彩、平凡的瞬间的一次活动,旨在汇聚正能量,传播人间大爱。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