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春满中原”郑州市消费券发放暨“数字消费节”启动

发稿时间:2020-04-03 22: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3日电(记者 王文坛)4月3日,河南省“春满中原”百日行动第六场专题活动郑州市消费券发放暨“数字消费节”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出席活动并致辞,郑州市人民政府、郑东新区管委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和嘉宾启动数字消费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围绕传统美食街、夜市好吃街、食安示范街、网红直播街等主题打造口碑街,对重点商圈(商业街)既有门店进行数字化和环境氛围的全貌改造升级,引入新零售新服务业态,对沿街景观搭配本地生活街景小品设计,分批次推出一系列环境舒适、购物便捷、科技感强的网红爆款街区,创新“线上+线下”新模式,升级城市商业新形态,提振消费信心,共同助力疫情后河南商业复苏。

  口碑街开街。

  “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中小微商贸企业遭受较大冲击。为帮扶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河南各地市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和促消费活动。”李若鹏说。

  口碑街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必能推动消费潜能释放,也一定能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战双赢。”李若鹏表示,商务部门将与社会各界一起,继续大力支持商贸流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谋划更加有效的促消费措施,全面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glj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