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上高: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发稿时间:2020-04-04 15:00:00 来源: 新华网

  “现在办理出口退税只需要三个工作日,真快捷!”4月1日,江西魅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义对前来企业走访的上高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前,在江西上高县工业园区,企业正马力全开,抓紧全面复工复产,上高县税务局适时推出为期50天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我们将上户走访178户规上企业,了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税费减免问题。”上高税务局局长胡友树介绍。

  江西魅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多媒体音箱、耳机等出口产品,同时提供货物进出口服务。“公司一度因产品出口垫付资金量大,造成流动资金缺口,急需退税资金周转。”黄义说,了解到企业困难后,上高县税务局协同相关部门“提速退税”,“过去办理出口退税至少需要10天时间,程序比较繁琐,而现在报关后3天之内退税资金就能到位。”

  为更好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疫情期间,上高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多次宣讲活动。“为提升产量,公司购买了三台机械设备,多亏税务部门的线上宣讲,复工复产后我们享受到了一次性税前扣除60多万元的优惠。”上高县鑫旺机械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宏说。

  疫情期间,上高县税务局还及时推出“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江西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邮寄办税等途径,实现常见涉税业务“一次不跑”。(通讯员 李勇明)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