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12岁男孩一个举动造成尿道损伤

发稿时间:2020-04-04 14: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4日电 4月2日凌晨4点,家住高陵的12岁男孩亮亮被父母紧急送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原来,因为一个意外举动,一根缝衣针进入孩子尿道。为了降低损失,医生紧急给孩子做了手术,但还是造成孩子尿道受损。

  医生查看亮亮病情。儿童医院供图

  “孩子的父母告诉我们,孩子疫情期间一直在家里上网课,晚上孩子则一个人住在自己的房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孩子从房间跑出来敲我们卧室的门说,自己把一个缝衣服的针插入尿道里了。”为孩子进行急诊手术的西安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康磊说,“孩子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家长很着急,生怕造成孩子损伤。”

  取出的针。儿童医院供图

  医院紧急给孩子做了膀胱镜下手术,手术后发现孩子插入尿道里的针有近8厘米长,属于较大号的缝衣针,针尖朝外,针的表面有锈迹。康磊表示,虽然亮亮将自己把针插入尿道的举动及时告诉了父母,父母也紧急将孩子送到了医院,但是通过手术观察,孩子尿道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

  目前,亮亮还在插尿管治疗。康磊提醒:疫情期间,不少孩子在家上网课无聊,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家长一定要给孩子做好引导,避免孩子因好奇做出异常举动,造成无法挽回的损伤。(葛兰 高琦)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