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区为高层次人才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发稿时间:2020-04-04 15:08:00 来源: 江西日报

  近日,记者从赣州市章贡区委统战部了解到,该区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建立包含4个“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人才驿站,为高端人才提供优质贴心的公共服务和高效增值的市场服务。

  据了解,人才驿站通过建设、依托、并购基金园、科创园、会议中心等为高端人才提供便利专业的公共平台服务;依托书院、茶室、咖啡厅、酒吧、旅游景点等为高端人才提供休闲娱乐服务;依托游泳馆、羽毛球馆、击剑馆、乒乓球馆、足球场、健身房等为高端人才提供专业运动健身场所;依托酒店、医院、图书馆、影院等为高端人才提供便捷的生活,通过以上4个“一站式”服务平台,为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服务对象凭“人才服务卡”享受相应服务,人才驿站各站点负责提供具体服务,服务部门(单位)负责沟通协调、答疑解惑等。此外,章贡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还不定期地组织高层次人才在4个“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展人才沙龙、人才论坛、人才联谊、人才路演等活动。(记者李芳 通讯员朱雪妍)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