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

发稿时间:2020-04-04 1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4日电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清明时。富力物业哈尔滨公司同小区业主们共同开展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主题活动,倡议所有业主摒弃焚纸陋习、文明祭扫,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环保的清明节。 

   

  市民把对逝去亲人的思念写在千纸鹤上。富力物业供图 

  4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富力江湾新城和富力城的活动现场,富力物业的工作人员在小区内早早地布置好了追思展架,同小区的业主一起将缅怀亲人的心里话写在纸上,然后亲手折成一只只寄托哀思的千纸鹤。物业工作人员将一只只寄托思念与爱的千纸鹤悬挂于寄语墙上,以此来表达对逝去亲人的缅怀。 

   

  寄托着对亲人思念的千纸鹤上被挂在寄语墙上。富力物业供图 

  富力江湾新城的业主赵先生说,前几年的时候,一到清明时节,街路道口总是弥漫烟熏火气,不仅不环保还有很大的火灾隐患,现在倡导全民安全祭祀,树立环保意识,这种折千纸鹤寄托哀思的办法更文明、更低碳。(夏烯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