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施新华一行到江西机电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4 1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4日电 331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新华,副组长叶德胜、审查调查处处长眭东仔、南昌工程学院纪委书记殷安全一行到江西机电职院视察调研。江西机电职院党委书记蔡天作、纪委书记鄢彬华陪同调研。 

  施新华一行听取了蔡天作对学校介绍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省教育厅干部廉政教育馆建设项目,参观了学校汽车实训基地、档案馆、校史馆等场所,并深入到教学楼、学生食堂、疫情防控隔离区等校园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江西机电职院在师生健康状况排查、防控措施落实、医疗防护物资储备、校园卫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 

   

  施新华一行到江西机电职院调研指导工作。夏萍 摄 

  施新华指出,学校要牢牢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历史机遇,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江西乃至全国制造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要加快统筹协调,克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省教育厅干部廉政教育馆建设;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四清”校园。 

  施新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外防输入,内防感染”依然任重道远。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安排和部署,强化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责任意识,提高警惕,不懈怠、不松劲、不动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夏萍 胡慧琴)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