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经开区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 现场签约218.43亿元

发稿时间:2020-04-05 23:23: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徐祯、记者张翠萍报道:为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常态化促进政银企三方合作,帮助企业平稳渡过疫情难关,4月2日,赣州经开区举行“防疫情、稳经济”政银企签约仪式暨融资平台推广工作会,现场签约218.43亿元。

  签约仪式上,赣州经开区管委会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赣州市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200亿元,将重点为标准厂房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稀土产业发展、示范乡镇建设和民营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在活动现场,14家银行机构与15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授信金额18.43亿元。自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累计为赣州经开区企业发放贷款28.56亿元,为企业送去了“及时雨”。

  “农发行赣州市分行提供的5000万元贷款,解了我们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参与此次签约活动的江西柯恩牧业集团董事长朱开椿表示,接下来公司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

  现场签约结束后,赣州经开区就江西省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和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并向银行机构介绍企业融资园区需求情况,企业还与银行机构就融资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