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全力推进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

发稿时间:2020-04-05 23:25: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钟清兰)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5月在赣州召开,为全力推进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我市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把2020年全省旅发大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盛会。

  据了解,市筹备全省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在前期78个项目的基础上,围绕大会主参观线路及“初心路”“客家情”“阳明生态游”三条嘉宾踩线线路,筛选出赣州方特复兴之路主题公园、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南康家居小镇、赣县客家文化城、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会昌小密花乡、会昌和君小镇、瑞金“浴血瑞京”红色实景演艺等33个重点项目,重点主攻,全面推进,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明确重点项目建设内容及整体形象展示设计、时间进度安排、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我市出台了多项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推进旅发大会观摩、踩线项目,做到“一个项目不减、一个项目不调”。实行观摩项目“每日动态”上报机制;实行旅发大会及疫情形势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机制;建立问题化解通报机制。每个项目建立微信群,及时通报情况、分析进展、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加强安全生产,落实责任。

  据介绍,从3月2日起,包括项目推进工作组在内的筹备全省旅发大会各工作组实行集中办公,有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每个大会观摩项目按3月2日至4月26日共八周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市筹备领导小组项目推进组实行同步挂图,每周调度。4月20日前,观摩及踩线项目全面完成项目建设;4月30日前,观摩及踩线项目全面完成软硬件提升、氛围营造、现场组织等工作。

  目前,旅发大会项目推进组已协调解决了方特项目用水用电用气用沙、郁孤台项目改造工程征迁、交通指示牌设置等10余个问题,9个观摩项目每天施工人员近5000人,部分项目日夜赶工,项目建设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