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上街区委向1021名抗疫青年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发稿时间:2020-04-07 20: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7日电 “感谢你们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月等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连日来,共青团上街区委为全区1021名参与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的青年志愿者颁发了纪念证书,以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率先垂范。

  共青团上街区委为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杨俊 摄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伊始,共青团上街区委立刻发布《致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封信》,号召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带头冲锋,并积极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村)和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共青团上街区委为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杨俊 摄

  “在全区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始终活跃着一群青年志愿者,他们中有在校大学生、青年教师、青年职工、青年民兵、青年干部,他们不计个人安危,投身抗疫一线,在交通卡点、社区卡点、楼院消杀、入户排查、防疫宣传、复工复产等工作中甘于奉献、默默无闻,用青春的力量筑起了群防群治的‘防火墙’。”共青团上街区委相关负责人说。

  共青团上街区委为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杨俊 摄

  “我们将牢记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不负韶华、矢志奋斗,把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抗击疫情防控是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这不仅是一张纪念证书,也是一份记忆与见证,更是一份荣誉和激励,是对青年志愿者辛勤付出的肯定与褒扬。

  共青团上街区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青年志愿者工作为抓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树志愿服务理念,引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高品质城市建设、爱国卫生等各领域志愿服务工作,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更加绚烂的光彩。(杨俊)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