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经开区“蛟桥虹之声”架起连心桥

发稿时间:2020-04-09 20:23:00 来源: 江西日报

  “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重要的事情反复说三遍……”4月2日傍晚,南昌经开区首台“云喇叭”——“蛟桥虹之声”在蛟桥镇政府大院开播,疫情防控知识的宣讲响彻大院内每个角落。

  疫情防控期间,蛟桥镇以智慧化、规范化、信息化为抓手,依托运用“云喇叭”技术,巩固防疫宣传常态长效机制,拓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民生等领域的宣传需求,用“蛟桥虹之声”的智慧播报,架起党群之间的“彩虹桥”,切实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

  无论是定时播放,还是随机点播;无论是时政新闻,还是党内文化,管理员只需手机轻轻一点,便可实现远程多点广播,让全镇干群同步接收到来自“蛟桥虹之声”传播的知识和讯息。每天4次短暂的学习,让干群受益匪浅、连连点赞。下一步,蛟桥镇将持续落实经费保障、网络保障等工作,在全镇全面铺开“蛟桥虹之声”,将党和政府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传递到百姓心坎。(程 菁 肖九香)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