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上街区委:主题团日开启“青春廉行”

发稿时间:2020-04-09 2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9日电 “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恪守底线,忠诚履职,当好青年群体的表率,扣好人生每一颗扣子。”4月9日,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团委书记赵利在共青团上街区委组织的“青春廉行”主题团日上的发言。

  主题团日现场,来自共青团上街区委和乡镇(街道)的团干部,围绕近期全国范围内查处的“90后”青年干部违纪案例和团干部违纪案例进行剖析讨论,相互畅谈感受、收获与体会,并自我对照反思,亮出践廉承诺,倡树风清气正的良好导向。

  上街区共青团员纷纷亮出“廉行”承诺。杨俊 摄

  据悉,开展“青春廉行”主题团日活动,是共青团上街区委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活动围绕“学廉、思廉、诺廉、践廉”等环节,通过剖析案例、互动研讨、自我分析、亮出承诺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团干部廉政意识,时刻为团干部敲响警钟、筑牢防线、校正方向。

  共青团上街区委负责人表示,从严治团当从团干部严起、从团员青年严起,下一步将继续围绕“青春廉行”主题,开展“我为青廉代言”、实地警示教育、分享廉洁故事等系列活动,让廉政教育深入团员青年群体,筑牢向上向善、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汇聚青春出彩“清廉心”。(杨俊)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