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五四奖章采用“众评”新形式

发稿时间:2020-04-16 19:30:00 来源: 江西日报

  “真没想到自己能成为青年评议团成员,为心中的青年榜样投上宝贵的一票。这种形式非常好!”4月11日,江西南昌恒湖垦殖场职工段筱霞登录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系统,认真阅读155名个人及53个集体事迹,慎重投票。

  “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为增强青年的参与感,提高评议结果公信力,促进共青团信息化建设,今年的“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改变了以往在网上接受投票或集中在高校、企业开展青年评议的模式,重点从省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国、省团代表等优秀青年群体中选派评委。同时,兼顾农村、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覆盖面,最终确定了312人担任青年评议团评委。为加强青年评议结果的运用,团省委、省青联将把青年评议得票情况作为确定专家评审会候选人(集体)的重要参考。(记者齐美煜 通讯员邹冰辉)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