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25名抗疫队员归队返岗

发稿时间:2020-04-21 1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1日电 白衣执甲今朝回,春暖花开英雄归。近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在朝阳院区举行仪式,热烈欢迎支援湖北抗疫的20名医疗队员、援助江西进贤抗疫的5名医护专家胜利归队、重返工作岗位。 

  欢迎仪式上,南昌市第三医院院长黄科棣表示,“战必胜,平安归”,如今全体抗疫队员已平安归队,并圆满完成抗疫任务,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人民健康事业再立新功。 

  欢迎仪式上,南昌市第三医院领导为抗疫英雄送上鲜花和纪念奖杯。随后,25位抗疫英雄在一件防护服上签名留念,这件特殊的防护服将在医院博物馆中珍藏。 

  771A6647 

  抗疫英雄在一件防护服上签名留念。喻磊 摄 

  77岁高龄的中国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舒浩华先生专程赶来看望医疗队员,并向抗疫英雄赠送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舒浩华表示:“奖章铭丰绩,丹青寄我情,你们为人民拼命,人民为你们扬名。我向你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敬意。感谢你们!” 

  771A6498 

  舒浩华先生向抗疫英雄赠送书法作品。喻磊 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队员们纷纷表示,抗疫经历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地到医生的职责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把战“疫”精神发扬光大,坚定必胜信念,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王珑珑 任维)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