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启动 河南省4家企业入围

发稿时间:2020-04-26 22: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6日电 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来自郑州的云书网、喜买网、驻马店的来村网、南阳的聚爱优选等4家电商平台企业代表河南省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双品网购节”继续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发动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旨在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媒体吹风会。资料图

  据悉,这4家电商平台是由河南省商务厅按照商务部工作部署,会同各省辖市商务主管部门精心遴选并推荐的。同时,河南省商务厅已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指导企业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并签署“守法经营”“合规经营”承诺书。目前,这4家电商平台已做好“双品网购节”相关准备。

  据介绍,云书网共设置有1个活动主会场和4个活动分会场,包含图书、手机数码、家用电器、河南特产等多个商品品类,参加活动商品数达200余万种,并将限时秒杀抢购、爆款商品价格直降、“红包雨”游戏等多种促销方式。喜买网组织了来自14个贫困县、115个贫困村的124款扶贫农产品和1600多款河南本土特色三品一标农产品货源;特别设置“上蔡产品专区”、“河南妇联巧媳妇工程产品专区”,助力贫困地区优质三品一标农产品销售;将投入亿元补贴,进行包括价格直降、每日秒杀、买赠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对消费者进行实折实扣的让利促销。

  河南电商平台企业为“双品网购节”设置的扶贫专区。资料图

  来村网已征集产品327个,优质商户61家,包括槐花、土豆、红薯等初级农产品、花生系列产品、休闲食品、植物护肤系列产品。聚爱优选精选了3000余款品牌、品质的商品,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13个分会场,涉及品类涵盖扶贫特产、聚爱生鲜、数码家电、进口美妆、汽车团购、茶酒饮品等,并将采取限时秒杀、超值满减、一降到底、红包雨游戏、全场送不停等多种促销方式相结合,平台补贴资金逾百万。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河南电商平台参与品牌众多。资料图

  此外,为配合好本次活动,河南省商务厅还开展了以“提振消费、创业帮扶、以E抗疫”为主题的“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采取数字化转型、电商赋能传统产业措施,聚焦商超促销、餐饮转型、汽车消费、农产品上行等重点领域,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在省级层面密集推出15场以上惠民利民活动,通过千家商超联合打折促销惠民活动、汽车大酬宾、品牌消费月、老字号品牌馆上线、阿里本地生活“数字消费节”、“网上海购节”、“畅通一公里,连接100米”社区促销费等活动,确保周周有活动、月月出亮点,逐步激活消费市场,激发消费热情。(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