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第二期消费券明日10时发放 共计1.6亿元

发稿时间:2020-04-27 18: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7日电 据郑州发布消息,4月28日上午10时,郑州市将再发1.6亿元购物、餐饮两类社会消费券,继续鼓励本地消费,届时市民可通过支付宝和“郑好办”APP领取。

  据了解,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分为购物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两类,共计148.4万张。其中,购物消费券面值及数量分别为:100元券55万张、200元券16.5万张、500元券4.4万张;餐饮消费券面值及数量分别为:50元券50万张、100元券20万张、200元券2.5万张。

  

  通知内容。网络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人员)均可申领,每人限申领1张购物消费券或餐饮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郑好办”app或“支付宝”app首页活动专区领取,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其中,购物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线下实体商家(不含餐饮、汽车、图书、旅游类商家)使用。其中,100元券消费满600元使用,200元券消费满1000元使用,500元券消费满3000元使用。

  餐饮类消费券限在郑州市域内的线下餐饮类实体商家使用。其中,50元券消费满300元使用,100元券消费满600元使用,200元券消费满1000元使用。消费者在活动商家使用消费券时,符合满减标准的自动核销。

  消费券使用期限为:4月28日上午10:00至5月10日24:00。过期未使用予以收回。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开设购物、餐饮促销线上活动会场,鼓励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让利。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活动专区,或到参与活动的商家通过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领取商家优惠券。消费券和商家优惠券可叠加使用。(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