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获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发稿时间:2020-04-29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29日电 近日,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第一批6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和3个市级临床重点培育专科项目建设单位名单。其中南昌市第三医院乳腺肿瘤一科获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儿科获批市级临床重点培育专科项目。 

  据介绍,本次公布的6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和3个市级临床重点培育专科项目是经过初评、资料审核、现场检查、结果公示等程序选定的具有较强临床服务能力、较大发展潜力或较广群众需求的临床专科。 

  在3年时间里,南昌市将通过财政投入4500万元,用于获批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设备更新、人才引进和培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创新医疗服务,以促进临床专科能力建设、成果转化和能力提升。(邱宇辰)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