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发稿时间:2020-05-01 1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日电 为让新入职员工了解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的发展方向,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4月28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2020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共有17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现场。刘琼 摄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了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学校组织结构框架、规章制度、教学水平、业务能力、学员管理培训,培训期间还安排了教师成长分享交流环节。据介绍,此次岗前培训旨在引导培养新入职员工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引导他们熟悉学校相关政策,熟练掌握基本工作技能,为新员工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常亮对新入职员工提出要求,希望新员工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在传道授业解惑中实现人生价值。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乐亚山勉励新入职员工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做到“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覆盖面广、信息量大、实用性强,很受教育、很有收获,对于更好、更快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岗位胜任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刘琼)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