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煌上煌品牌体验店启幕

发稿时间:2020-05-03 17: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3日电 5月1日,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站前路慧园街综合大楼20号的煌上煌品牌体验店,在社会各界人士见证下盛装启幕,这也预示着煌上煌实现品牌的全面焕新。

煌上煌品牌体验店启幕仪式现场。

  重磅升级后的煌上煌品牌体验店,全天候营业,24小时不打烊。此外,店内还贴心的准备了舒适休闲区,让顾客在购买后能及时享用美味。开业当天,前来消费的顾客络绎不绝,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

  据介绍,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该公司是一家集肉鸭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连锁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民营企业,2012年9月5日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酱卤肉制品行业第一个上市公司。(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