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南昌市委组织干部赴帮扶贫困村进行调研

发稿时间:2020-05-08 1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8日电 5月7日,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前往共青团南昌市委帮扶的南昌市进贤县泉岭乡前溪村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就脱贫攻坚、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刘众星一行来到前溪村贫困户龚家铭家走访慰问。李丽 摄

  调研组一行来到前溪村贫困户邹牛弟家里,为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刘众星仔细询问了邹牛弟的生产生活状况。在离开邹牛弟家之前,刘众星与邹牛弟互存了电话号码,还拉着邹牛弟的手说:“今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有什么困难就直接和我联系,也可以和驻村工作队及时反映。”

  在贫困户龚家铭家,刘众星询问了解龚家铭的学业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共青团南昌市委帮扶干部为龚家铭争取的二楼隔层楼板改造情况,走之前,刘众星叮嘱龚家铭的爷爷奶奶要保重身体。

  调研组一行来到龚家山塘整治项目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情况。刘众星叮嘱施工人员当前正值雨季,要注意施工安全,坚持标本兼治,全力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继续深入全面排查隐患点,加强巡逻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众星来到龚家山塘整治项目现场调研。李丽 摄

  最后,调研组与前溪村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刘众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表示了肯定。刘众星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考虑疫情影响这一最大变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当地群众一起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