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员教职工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发稿时间:2020-05-12 15: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2日电 “一路辛苦了!跟我来。”返校当日,党员教师志愿者成岳早早在出站口等待下火车的3位学生。5月9日至1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学生集中返校,该校181名党员教职工积极加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党员志愿者亲自开车接学生返校。孙丽 摄

  “老师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耐心指导我们做毕业设计。老师还亲自来车站接我们,很受感动!”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2016级学生王聪聪说。

  

  党员志愿者夜晚坚守岗位,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孙丽 摄

  5月10日晚11点,从海口飞来的航班抵达景德镇。3名毕业学生提着行李、背着书包,走到机场出站口。“欢迎回家!”党员教师志愿者余稀接过行李搬到了车上,简单的举动让几位同学倍感温暖,“原本以为这么晚,我正为返校犯愁。但看到余老师的那一瞬间,心中满满的感动!”景德镇陶瓷大学机电学院2016级学生符祥运说。从接站、返校、回家,连续两天余稀老师都是深夜12点才到家。

  

   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点工作。孙丽 摄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站得出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员教职工志愿者全心全意做好接机接站、体温检测、入校通道秩序维持等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返校复学,为学生安全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黄远明 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