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向群众发放500万元消费券助力市场复苏

发稿时间:2020-05-20 11: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20日电 为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市场复苏,5月19日上午10:00起,西安高新区将联合支付宝、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开展“高新吃货节”惠民活动,向全市群众发放总额500万元的消费券,促进消费回补,为社会经济提质增效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此次500万元消费券将以6.25万份卡包形式发放,使用范围包括高新区内大部分的商业综合体(商场)、餐饮企业及个体经营商户。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市民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消费者券包,包含满200元减50元消费券1张,满40元减10元消费券3张。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消费券领取后8天内有效,过期将自动作废。(杨坤)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