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三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稿时间:2020-05-25 16: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25日电 5月20日上午,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该院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现场。郭盈盈 摄

  会议指出,该院全体党务干部要对标“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要不断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加强对党员的直接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工作,推动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现场。郭盈盈 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争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彰显省会担当”上来,把目标结合到“党务干部如何干事”上来;以“履职尽责必有为”的担当常态、“敢于啃下硬骨头”的进取状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郭盈盈)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