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浙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发稿时间:2020-05-27 16: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27日电 5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这标志着浙江大学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在区块链应用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为突破口,开启两校合作的新契机。

  授牌仪式现场。黄愈 摄

  授牌仪式结束后,实践基地双方专家学者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基地成立后的首次研讨会。研讨会上,双方就区块链相关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此次获得浙江大学合作授牌,不仅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路子,还将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区块链技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实践基地将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区块链应用研究,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刘金)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