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经开区500辆客车出口沙特完美收官

发稿时间:2020-06-03 15: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3日电 6月2日,随着中国恒天·百路佳有限公司内52辆豪华客车缓缓驶出,发往沙特市场,标志着南昌经开区交付的首批500辆客车海外订单圆满收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百路佳客车面对来自沙特市场的大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地完成了车辆交付,彰显了“中国制造”的过硬实力和巨大魅力。

  出口客车发运仪式现场。邓妍 摄

  据介绍,百路佳客车是南昌经开区的一家豪华客车出口制造商,具备美国DOT、欧盟ECE、澳大利亚ADR等认证,是中国第一家客车大批量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的汽车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路佳客车凭借多年开拓海外市场的经验和累积的口碑,在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沙特市场500辆豪华客车订单。受疫情影响,客车生产曾一度停滞,客户对车辆能否按期交付产生了担忧。面对内外压力,百路佳在南昌经开区的帮扶下,一方面加强疫情防控,另一方面积极申请复工复产并做好生产前准备,让客户增强了信心。2月19日即开始陆续发运,6月2日发运的最后一批次,这标志着500辆客车的订单已全部按期交付。

  出口客车整装待发。邓妍 摄

  南昌经开区现有江铃新能源、中国恒天百路佳、格特拉克、卡耐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企业30多家,已形成了汽车整车、动力电池、变速箱等相关零部件的产业集群,2019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5亿元,同比增长18.3%。该区现已成为江西省最大、国内重要的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即将成为世界级的变速箱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邓妍)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