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互联网+”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06-03 15: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3日电 5月31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总决赛公布获奖名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报送的《环保益行——基于AR技术的环保》、《瑾医卫》两个项目获网络营销本科组全国三等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自去年9月底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除港澳台)、844所高校、200多个专业、9038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共计141个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期间,该校在本次大赛的区域赛中已取得3个一等奖的好成绩,选送的19件作品获得奖项。

  据介绍,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该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意识,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互联网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了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刘金)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