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公布5月督查事项积分排名情况

发稿时间:2020-06-03 16: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驻马店6月3日电 6月3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公布2020年5月督查事项积分排名情况。其中,驿城区在各县区督查事项积分排名第一,驻马店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在市直各单位督查事项积分排名第一。 

  通报显示,2020年5月份,参与积分排名的事项共计176项,涉及县区13个、市直单位37个。其中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重要批示件督办事项100项,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安排重要事项76项;加分扣分事项68项(包括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保护、民生实事、科技创新、棚户区改造、政务信息、耕地保护、政务热线、数字化城管、网格化管理等12项重点工作,督查工作通报18期)。 

  据悉,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干成事是硬道理”的工作准则和“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行为准则,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对督查事项实行积分管理,坚持一月一汇总,一月一排名,一月一公布。(张香丽) 

  具体排名结果如下: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