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市第三医院开展关爱社区工作者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5 15: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5日电 6月2日下午,南昌市第三医院党员志愿者来到南昌市国贸阳光社区党群服务站,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心理压力调节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

  活动现场。吴伟玲 摄

  南昌市第三医院党员志愿者毛国梅为社区工作人员讲授了心理压力调节相关课程,分享了如何认识心理压力并通过多个环节帮助大家释放压力;党员志愿者章永琳为大家带来疫情防控知识讲解,从手卫生、正确洗手步骤、洗手演练、社区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针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地一一解答,这些实用知识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吴伟玲 摄

  本次活动组织者表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市国贸阳光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加班加点、超负荷的工作引发的身体疾病和心理压力不容忽视,需要给予更多关爱。因此,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关爱活动,为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上把“安全锁”,让他们更安心工作。(邱宇辰)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