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新增11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稿时间:2020-06-15 13:39: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善财)6月10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关于确定25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经有关设区市文广新旅局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完成公示,确定25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记者从发布的入选旅游景区榜单了解到,赣州有11家旅游景区成功申报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11家旅游景区分别是: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南康区家居小镇景区、崇义县上堡梯田景区、全南县天龙山景区、寻乌县青龙岩景区、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景区、会昌县小密花乡景区、石城县八卦脑景区、瑞金市浴血瑞京景区、信丰县谷山景区、定南县桃源乐境景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江西省5A、4A级乡村旅游点品牌创建验收工作。在各地遴选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验收和会议研究,确定了14个乡村入选2020年上半年江西省5A和4A级乡村旅游点。其中,龙南县宝贝田园、石城县旺龙湖欢乐谷、宁都县长木欢乐园入选省4A级乡村旅游点。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