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援鄂队员进校园 分享战“疫”故事

发稿时间:2020-06-15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6月15日电 “我握着患者的手说,别怕,有我们在。”近日,南昌市第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江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赵琳应邀来到南昌三中国际部,为该校师生讲述战疫故事。

  援鄂抗疫事迹报告会现场。任维 摄

  赵琳分享了她在抗疫一线的心路历程。面对没有硝烟的战场,冒着随时被感染的危险,赵琳用一件件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什么叫勇敢逆行、什么叫无私奉献、什么叫家国情怀。她的抗疫经历,让在场的师生们感受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勇敢、坚强和担当。

  赵琳给学生发放抗疫知识手册。任维 摄

  赵琳还为此次讲座专门准备了抗疫知识手册,亲自分发给到场学生们,让孩子更清晰地了解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并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勤洗手,注意日常卫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优秀学生代表为赵琳送上鲜花。任维 摄

  事迹分享结束后,师生们被赵琳的经历深深感动,集体起立并致以热烈掌声。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为她送上鲜花,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任维)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