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旅发大会嘉宾点赞赣州旅游

发稿时间:2020-06-16 13:05:00 来源: 赣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艳)6月11日至13日,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召开,本次大会全面展示了赣州旅游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特色,也让与会嘉宾充分感受到赣州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发展态势,体验到赣州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不少与会嘉宾对赣州承办本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及赣州旅游竖起大拇指点赞。

  北京正奇泛旅游研究院院长、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研究员侯满平曾多次受邀参加江西省举办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他认为,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精彩,更具特色。赣州此次办会不仅办出了本地的特色,更是全面展示了赣州旅游发展取得的成就。“经过近几年的精心打造和提升,赣州旅游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化品位、接待能力、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赣州旅游的知名度已经出来了。赣州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走进赣州,了解赣州。”侯满平表示。

  “赣州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业态也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内涵不断升级。这次参加2020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给我的最大感受是赣州人民太热情了。尤其赣州这次承办旅发大会,标准高、安排很到位,带给我们很多全新体验,从路线安排、到后勤保障,再到每一个考察点的介绍,很多细节都非常好!”江旅海外国旅副总经理王伟勋表示。

  来自北京的嘉宾姜瑞红从事旅游行业多年,“这次受邀参加旅发大会,让我对赣州的旅游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赣州每一个地方的旅游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例如,瑞金红色旅游氛围很浓厚,红色旅游景点的打造也很有品位,看得出来,赣州在文旅融合上下足了功夫。相信通过本次旅发大会,一定会有更多的人了解赣州,赣州也必将迎来旅游发展的黄金时期。”

  “很高兴看到赣州从整体上对旅游线路进行布局、策划与开发,让繁星般散落在赣南大地上的景点串成精美的项链,更加熠熠生辉,从而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赣州的旅游发展未来可期。”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喆如是说。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