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南昌县:为民生实事护航

发稿时间:2020-06-25 23:34: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南昌讯 (通讯员肖轶婷)“我儿子好几个月出不了工,还是村里帮我们解决了就业问题。”老周是南昌县银三角管委会万湖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儿子的工作是家里唯一经济来源。当地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妥善安排其就近就业。这只是该县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

  日前,该县纪委监委聚焦“六稳”“六保”落实情况,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安置,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督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对接企业、摸排用工需求、细化政策措施,做好劳务输转、扩大就业等工作。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深入了解保市场主体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此外,该县还开展“为民护民”提速行动,持续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今年以来,该县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11起13人,查处基层“微腐败”113起127人。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