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畅想成都东部新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今日启动

发稿时间:2020-07-01 1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宣传海报。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李岗)7月1日,记者从共青团成都市委获悉,由共青团成都市委联合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共同主办,面向全市广大青年开展“畅想东部新区,从历史驶向未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今日开启,截稿时间为7月31日。

  此次活动将通过书画、摄影和平面设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分别对东部新区的历史、现在和未来进行作品创作,充分反映新区的变化和发展以及广大青年对东部新区未来的美好憧憬。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参加作品须原创、未经公开发表,要求围绕主题,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文笔流畅;不得抄袭、代笔或网络下载,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如涉法律纠纷,责任作者自负;稿件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手机)。

  征集的作品将根据评分排名确定50幅优秀作品,由东部新区党工委、共青团成都市委联合颁发荣誉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东部新区、青聚锦官城、市青少年宫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平台进行展示。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更加了解东部新区,从而积极投身这座未来之城的发展建设,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共建共治共享,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