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高新区第三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发稿时间:2020-07-12 17: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7月12日电 为助力青年科技人才引进、青年创业者回归,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南昌高新区管委会于7月10日至7月25日举办以“领创新经济 智汇在高新”为主题的南昌高新区第三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共设明日之星、新锐之星、科技之星、拼搏之星及“5G与VR”特别奖5个奖项,每类奖项共三名获奖者,创业之星1名及优胜奖2名,共15名,每类创业之星奖励5万元、两名优胜奖各奖励2万元。评选项目倾向于围绕数字产业、物联网、虚拟现实、大数据及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区块链产业,且经营事项以数字技术为主。

  据了解,南昌高新区为全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发展,不断加大对双创政策支持力度,优化双创公共服务能力,营造双创氛围。2018年和2019年,南昌高新区先后举办了两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评选出的创业项目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受到创投机构和媒体的持续关注。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力搭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和项目孵化平台,形成南昌高新区双创品牌效应。(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