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安源:干群同心 整治家园

发稿时间:2020-07-15 11:38:00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安源7月1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邬斌 黄敏)受强降雨影响,萍乡市安源区丹江街发生洪水灾害,洪水退后,街道全体干群不等不靠,迅速开展灾后自救。

  不分白天黑夜的对道路进行清洗

  目前积水退去,淤泥随处可见,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甚至威胁人们的安全。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及消防人员、环卫工人等人员清淤排险,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工作,目前,卫生整治工作、消毒杀菌工作仍在继续;在街道、村干部的牵头下,联系专业人员对道路、桥梁、房屋、水利等受损的基础设施进行修复,目前,修复工作正有序进行。

  清理垃圾

  天气炎热,他们的衣裤早已被汗水浸透,但他们仍然不知疲倦、坚持战斗,只为把损失降到最小,帮助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清扫淤泥、清除杂物、搬运垃圾,大家全身心投入环境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已累计清运200吨垃圾。

  帮助受灾群众进行消毒

  农技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田受灾情况,并科学指导农户开展生产自救,把损失降到最低,并向他们普及灾后自救基础措施,为他们有序恢复农业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路上淤泥已被清理干净,道路已被冲洗整洁,受灾群众家中已基本恢复原貌,受灾区域也已完成消杀,各项善后工作正在逐步进行。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