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推出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发稿时间:2020-07-20 22:14: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龚艳平 实习生禹宏韬)7月16日,赣州迎来疫情发生以来首个跨省旅游团队。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团队将在赣州开展为期两天的“东江源、客家情”体验之旅。据悉,这也是我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业务之后迎来的首批跨省旅游团队。

  为助力旅游市场回暖,赣州市开展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为开放跨省团队旅游做好准备。同时,赣州推出了“初心路”“客家情”“阳明游”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启动了“引客入赣”项目。各合作旅行社在国内重要客源地城市开展了产品宣传,并在门店以及线上平台进行预售。据介绍,各旅行社收客情况良好,目前已收到广东中山、广州、深圳和福建三明、厦门、福州等地数十批旅游团的预约,游客总数超过千人。这些跨省旅游团队将在7月底前分批前往赣州旅游。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