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建八局承建西安高新区四所学校通过验收 新增学位7920个

发稿时间:2020-07-26 18: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项目竣工验收。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26日电 7月20日至23日,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承建的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小学项目、西安高新区第二十六小学项目、西安高新区第四完全中学项目、西安市高新区第九初级中学项目相继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新增学位7920个。

  建成学校展示。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供图

  据悉,在学校建设过程中,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本着“建不朽精品工程,筑百年教育基业”的宗旨,布置精兵强将、精心组织策划、加强过程管控,在建设单位同批次建设的21所学校中,四个项目在安全生产、施工质量、进度管理等方面持续领先,创造了多项第一,以品质赢得业主信赖、各界认可和多项殊荣,为促进西安市高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了贡献。(牛泽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