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调研皇沟酒业工业园

发稿时间:2020-08-11 14: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商丘8月11日电 8月10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一行莅临皇沟酒业工业园进行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永城市委书记李中华,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永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永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韩良杰等陪同调研。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一行莅临皇沟酒业工业园调研。张香丽 摄

  在皇沟酒业工业园施工现场,数百名工人在工地内火热施工,进设备、建厂房,到处一片繁忙景象。据该工业园项目部总经理王平介绍,皇沟酒业工业园项目自2018年8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施工,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王琦一行在听取了汇报后,对皇沟工业园区建设工程取得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工业园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皇沟酒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寄予了厚望。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一行莅临皇沟酒业工业园调研。张香丽 摄

  据了解,皇沟酒业工业园项目是皇沟酒业按照商丘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持跨越式发展思路,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充分体现“酒文化与生态文化、厂区功能与主体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相结合”的理念,提高智能化生产水平,打造的独具特色的酒业工业园。

  建设中的皇沟酒业工业园。张香丽 摄

  皇沟酒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时代变革带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豫酒转型发展正是机遇所在,皇沟酒业将坚持匠心酿酒,创新发展,为豫酒振兴续写美好篇章。(张香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