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高新区27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稿时间:2020-08-12 20:42: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 实习生王若舟)8月5日,江西省南昌高新区2020年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27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38亿元,项目呈现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征,将为该区产业提升、转型提速、发展提效起到重要的引领助推作用。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均为工业项目,亿元以上项目25个,分别涵盖了移动智能终端、LED、航空、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多个产业领域,包括兆驰红黄光及mini、mircoLED生产项目一期、中国电子信息集团下属中电汇信公司光电镀膜生产项目、易美芯光LED封装项目(二期)、CR929复材机身段项目、冠一通飞GA20单发四座通用飞机研制及生产项目等重大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南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支撑,为南昌全市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其中,南昌中微半导体设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开工后,该公司将在南昌大规模制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OCVD设备,达产后可实现年产200腔体MOCVD设备的生产能力,形成全球高端MOCVD装备制造基地。通过该项目的带动,将进一步吸引其他材料、零部件供应厂商落户,在南昌高新区形成半导体高端设备制造的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