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经开区30周年】赣州农贸市场换新颜 “菜篮子”里收获幸福感

发稿时间:2020-08-12 21:39:00 来源: 人民网

  赣州市经开区投资6000万元建成的宝塔农贸市场(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赣州8月12日电(时雨)“如今来宝塔农贸市场就像逛超市一样,这样的环境买菜很舒心……”11日,在赣州市宝塔农贸市场买菜的市民李大妈称赞,市场的改造是“真正的民心工程”。

   走进宝塔农贸市场,两台手扶电梯出现在眼前,从一楼直达二楼,给年岁偏大的市民带来极大便利;市场地面干净卫生,熟食摊位窗明几净……即便不买菜,在里面逛一逛也是件惬意的事。

   曾经,菜场是另一番景象。原先的南北农贸市场规划不合理,服务设施差,不仅大棚漏水,而且通道狭窄,存在安全隐患和脏乱差等环境卫生问题,且容量小难以满足商品流通规模扩大的需求。

   2018年起,赣州经开区经过一年多时间,投资6000多万元新建了宝塔农贸市场,该市场2019年6月1日起正式对外启用。据悉,宝塔农贸市场面积达6771平方米,拥有各类摊位、店面236个,市场内配备水电一户一表、地下停车位,还配置了2部手扶电梯、4部厢式电梯,经营环境目前属市、区一流水平,可辐射周边20多个居民小区,满足数万居民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